close

星期日的夜晚

我在整理青春與回憶……

想當年國中時瘋狂迷上日劇,不顧爸爸反對,每晚守著國興衛視和緯來日本台,看一台錄一台,把我爸氣得剪掉第四台的線。

後來我為了向他證明,日劇對我是有正面影響的,不僅寫下我從每齣戲學習到什麼,接著還自學日文,有點成績之後,他也沒再嚴厲阻止我了。

第四台的日劇年代過去之後,我又去光華商場收集DVD, 這樣的行為持續好多年,即使我都已經看過,也從未再重複播放,卻始終無法割捨。

直到今晚,突然覺得自己可以跟一半的它們道別:「謝謝你們陪伴過我的青春,我現在可以不需要你們了,菅野美穗、江口洋介、松島菜菜子……再見!」

清出一半的空間來放書,主卧室也該佈置一個閱讀區了。整理後雖然還有一半在架上,不過不礙事,就先這樣吧!也許再過幾年,我可以跟它們全部Say goodbye

整理青春與回憶……1.jpg

整理青春與回憶……2.jpg

整理青春與回憶……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收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