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年底的一個上午真是讓我感動萬分~

因工作需求, 我發了幾封私訊給之前曾去到府協助過的客戶, 問問她們的近況, 順便要詢問他們照片授權使用一事.

本來我很不想這樣麻煩人家, 畢竟那些客戶少說都已是半年前或一年多前整理的, 總讓我覺得如今去問"目前為止維持得如何啊?"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結果她們幾乎都回覆我了, 不僅不介意家中照片供我使用, 其中好幾位還告訴我一些在整理之後, 令她們開心的好消息!

有人在整理後三個月就遇到了夢中情人般的男朋友, 整個好運大開!

有人改造了客廳之後, 孩子開始變得自動自發地愛上了閱讀

有人依舊在忙著網拍生意, 但是更衣間都保持得非常整齊, 房間雖有一點亂, 但都是能在一小時就收拾乾淨的狀態

有人客廳那個被我挪走的柵欄從此再也沒有裝回去, 就一直保持著清爽空曠的遊戲區

也有人在整理過後, 在結緣社團上送出了好多雜物, 讓自己在即將出國打拼之前, 能夠在一個舒適的家享受好一陣子

有人還說著之後如果再搬家也要我去幫她, 能不能現在先跟我約定?

聽著她們的新消息, 心裡好暖好暖, 我想...這就是做整理顧問這一行最大的獲益吧! 以一個過客的身分, 透過參與她們人生中的一小段, 協助她們的生活變的更美好, 寫到這裡...
我真的感動到好想哭!😭😭😭

我曾經突發奇想, 是否該在粉專辦一個活動, 徵求曾經被我整理半年以上的家庭貼出現狀的照片, 誰維持得最好我就發鼓勵獎金! 但如今看來, 大家都維持得很好啊!!!!! 所以不能玩這個遊戲了, 我應該會破產! 哈哈哈哈哈🤣

衝著這些客戶的暖語, 我會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收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