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1月10日很榮幸受統一企業邀請,到他們台南總公司演講,台南現場同仁破百加上台北分公司看視訊直播,參與人數相當踴躍。

讓我特別意外與感動的是,報名這場演講的男性聽眾大概是我遇過的場次中比例最高的,而且當我提到: “整理是一種技能,

不是每個人理所當然都會,更不是女性專屬責任時”。台下好幾位男性聽眾頻頻點頭。

半日南北往返行程雖然疲憊,但讓我覺得非常值得。感謝統一企業的邀請與熱情接待,給我機會與舞台分享整理理念。

統一企業邀請1.jpg

統一企業邀請2.jpg

統一企業邀請3.jpg

統一企業邀請4.jpg

統一企業邀請5.jpg

統一企業邀請6.jpg

統一企業邀請7.jpg

統一企業邀請8.jpg

統一企業邀請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收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