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藝收納增加了一項特殊的服務項目~
{搬家前或裝潢前的空間評估}!

起因於之前碰過兩個特殊個案, 一個是家中打算裝潢, 但是沒有找設計師, 於是請我到府給予建議, 包含動線, 依照該屋內的物品應訂做多少收納櫃和採買家具方向給予建議; 另一個案例則是屋主很急迫的要從大宅(30幾瓶)搬遷至小宅(17坪), 所以請我到府評估有多少家具能帶過去新家? 有多少需要捨棄? 還有到新家後的家具該怎麼擺?

上述兩種情況其實都與收納整理息息相關, 因為兩位屋主都很聰明, 知道既然都要作重大變化了, 與其東西都先不加思考的進屋後再慢慢處理, 還不如將所有決策擺在前頭! 這樣會為自己在後續整理上省下很多力氣.

由於這兩種空間評估需耗費更多腦力, 加上在離開客戶家後, 我還會幫忙蒐集資料, 因此, 日後我會以包套方式收取諮詢費用. 不會再像單純到府收納教學以小時數計費.

服務項目與內容如下~

<搬家前空間評估> 包含:

1. 舊家家具丈量與物品取捨建議
2. 新家(空屋)家具定位建議
3. 提供新家具家飾採買資訊蒐集 (如有需要可加選費用)

<裝潢前空間諮詢> 包含:

1. 依屋主家中成員, 生活習慣, 物品數量給予動線和收納家具的改善建議, 另會加上一些基礎風水, 但不牽扯水電與格局的變動(打牆)
2. 提供新家具家飾採買資訊蒐集 (如有需要可加選費用)

現在做這行的人愈來愈多了, 每個收納顧問各有各的風格和獨特性, 我目前還沒看到其他收納師有公開提供這項服務, 為保留一點點獨家隱私, 收費和操作方式我暫不公開, 如有需要歡迎私訊洽詢.

{搬家前或裝潢前的空間評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收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