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太多人詢問有關於"整理師培訓課程" 的問題, 與其一封封的私訊回覆, 我決定在此弄個QA讓有興趣上課的人解惑~

Q1: 請問台北的培訓課何時會再開? 學費多少? 怎麼報名?
A1: 我的行事曆排程"最快"會是在九月份開第三期(台北班), 學費, 人數與報名細節"最慢"會在八月份於粉專公佈, 您可以訂閱我的活動或是將我的粉專設定為搶先看, 就不會錯過任何資訊

Q2: 請問會到南部開課嗎?
A2: 暫時沒有計畫

Q3: 請問課程上完有證照或是結業證書嗎?
A3: 沒有, 我是一人教學, 以自身在這一行的經歷把所有Know How不藏私地教給有興趣入行的人, 目前此行業在台灣是新興產業, 政府沒有相關證照, 況且...對我來說, 證照一點都不重要! 等你入行之後就會知道我的意思了! 至於我為何不發結業證書, 這部分我在第一堂課會說明.

Q4: 請問結業後我就能去應徵整理師嗎?
A4: 我設計的培訓課程不是為了讓你們結業後去"應徵整理師的工作", 而是要你們成為自己的老闆, 建立自己的個人品牌, 至於怎麼做? 我的課程裡都會教

Q5: 請問你會介紹客戶給我嗎? 我一定能接的到案子嗎?
A5: 親愛的, 沒有人能夠保證你的未來, 每個人有屬於自己的機會和命運, 當你下決心要去學習某項技能時, 就專注地去把它學好, 當你能力足夠和準備好時, 機會就自然會到你的眼前! 我雖然無法保證你在結業後就一定能接到案子, 但是我在每堂課程中都會出作業, 會逐步引導你們去接案, 如果你都有按時交作業, 能力也強, 那恭喜你, 也許在結業之前你就已經能找到客戶, 或被客戶找到了! 目前我第一期台北班結業的學生中, 已經有很多人在獨立接案了. 也有至少十位跟過我去現場實習, 我甚至會轉介紹一些自己去不了的案子給我認為合適的學生, 但這一切都不是保證!

Q6: 做這一行有沒有甚麼限制? 會很累嗎? 我擔心自己的體力和年紀是否能負荷?
A6: 整理師的工作不如想像中的美好輕鬆, 做一段時間之後, 身體上的疼痛和精神上的壓力需要極大的意志力和良好的排解方式才能受的了, 這部分在我的第一堂課就會先跟大家說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收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